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我们的东海岸之旅

差一点,我们之间就少了这段回忆,
因为你竟然把我忘在国光了……
还好我来之前刚刚进电话钱,
不然你就很够力了 ^^

第一个活动,就是爬山……
我都不懂多久没有运动了……
结果,我们看不到日出,因为下雨了。
我到了山脚都没看到你下来,
肚子又很饿,可是我还是等着、等着,
等着你下来一起吃早餐。
虽然我们不是在同一张桌子,
但至少我们是同一个时间吃着早餐的^^
(整个旅程,我们都没有同桌过……)

Teluk Cempedak的海滩,
是我第一次握着你的手哦!
感觉……嘿,不会说^^

两天的旅程,都下着雨,
我们几乎是下车淋雨、上车吹干……
但我们还是一起走过了许多地方。

我真的很庆幸参加了这次的旅程,
虽然我们几乎没有说到话,
但信息传递着我们之间的关切;
虽然我们没有同桌吃饭过,
但我相信我们彼此都会为对方挂怀,
我会担心你没有东西吃、你会怕我吃不饱……

不过,我想告诉你:
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作笨蛋=.=
以前没有,现在没有,以后也不会。
至少,旅程中你的管理+领导能力,
我自认还不及你。

对自己有信心一点,我亲爱的你。
我自认眼光还不至于差到选一个笨蛋作我的未来妻子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